μακάριος

你讲话怎么有利文顿口音啊?

[IDW][旋刃中心贵乱向]搜索结果

  旋刃正在和狂飙谈话,挡板却突然大叫了一声。他们同时冲向挡板,发现挡板只是把手机弄掉在了地上,而且把盛放能量块的小碗也打翻了。

  食堂里人声鼎沸,并无多少人注意他们仨的动静。狂飙边数落挡板,边开始收拾地上的碗和能量块。旋刃则是用爪子捡起了挡板的手机。

  “挡板,你怎么回事?”旋刃说,“你怎么在看威震天和霸王的拆片?”

  狂飙的神态立刻紧绷了起来。挡板赶忙为自己辩护。

  “我没有看!我搜的不是这个!”挡板慌慌张张地说,“霸王害了寻光号那么多人……威震天现在又成了寻光号舰长(“是联合舰长,”狂飙提醒道,)……所以我就想搜一下看看威震天和霸王有什么关系,但搜索结果却是这样!”

  “真是世风日下……”狂飙说。狂飙开始抚摸挡板的肩膀以示安慰。

  旋刃低下灯泡,又看了一眼拆片的内容。

  “平平无奇,不过尔尔,”旋刃评价道,“盗版网站小广告里的对接动图都比这有意思。”

  他移动目光,发现狂飙怀里的挡板仍然是一副受惊的模样。“怎么这点轻口味就能让你吓到?”旋刃忍不住说,“敢搜却不敢看,你是被埋土里太久没见过世面,还是胆子就像身子一样小啊?”

  话音刚落,旋刃就意识到这话是不该说出口的。狂飙的脸色另说(他无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,看起来都一样阴沉),挡板显然是真的被激怒了。

  “是啊,你见过世面,你胆子比我大多了,敢看威震天的拆片,好厉害哦,”挡板用力拔高了嗓门;即使这样,他的声音听起来仍然非常可爱,“这么勇敢,干脆你也去和威震天对接得了!”

  “怎么不敢了?怎么不敢了?”旋刃说,“我是雷霆队的大英雄,赫赫有名的旋刃!全赛博坦没有我不敢对接的人,是威震天不敢对接我还差不多!”

  食堂瞬间安静了下来。旋刃转过灯泡,发现发条的摄像头正直勾勾地对着自己。

  “威震天在舰桥,”发条幽幽地说,“去啊。”

👇

wordsmith.social🥵scalanaturae🥵searchresults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μακάριος | Powered by LOFTER